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服務項目

立即派工

服務區域
[台北市]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文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南港區.松山區.士林區.北投區.內湖區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新店.三重.蘆洲.新莊.泰山.五股.樹林.土城.三峽.鶯歌.林口.汐止.石門.金山.萬里.淡水.深坑.烏來.石碇

[桃園縣市] 桃園、八德、平鎮、大園.龜山.蘆竹.楊梅.新屋.中壢.內壢.龍潭.大溪.觀音.新竹以北
抽水肥-
大/中型水肥車、抽化糞池、清理化糞池、通糞池出水口、故障修理。
[大峰環保清潔社]

政府立案,領有環保署合格專業証照,備有大通水管、中型水肥車,採用進口電動通管機,全年無休,專為家庭、住宅、社區大樓、學校、餐廳、公司行號等機關清理化糞池,抽台北通馬桶水肥,通馬桶,馬桶阻塞,通水管,水管不通,包通,管路疏通,通排水管,清理水溝,抽運污泥,清洗水塔等...日常生活問題之衛生方面工程。

擁有四十多年的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經驗,深入到各個角落,專業積極與負責的服務態度,不管你有任何生活之疑難雜症,選擇大峰清潔社,一次解決您的困擾,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大峰清潔社是你們最佳的選擇~專業積極與負責的服務態度是我們大峰清潔社的宗旨,豐富經驗,不管你有任何衛生工程之疑難雜症,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收費最合理,不通免費,歡迎您的來電0800-255-588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抽水肥-大/中型水肥車、抽化糞池、清理化糞池、通糞池出水口、故障修理。

疏通馬桶-通馬桶、馬桶不通、馬桶包通、通廁所管、糞管阻塞、小便斗不通、馬桶損壞、異物阻塞。

疏通水管-通水管、浴室、廁所、陽台、廚房,拖布盆水管不通包通、頂樓雨水管疏通、通主幹管水管。

清洗水塔-水泥水塔、白鐵筒水塔、地下室蓄水池清洗、水塔清洗、污水池清洗。台中抽水肥

抽廢污水-抽廢水、污水、抽污泥、抽水溝油垢、地下室淹水處理、截油槽清理

清理水溝-污水下水道系統清理疏通、涵管、孔水管路清通、清理明溝、暗溝
 

Best service


明明沒有人上廁所,但馬桶卻隱隱約約飄散出臭味嗎?還是1樓馬桶常常沖水不順,每次都要拉好幾次水才沖得乾淨?其實這些狀況都是化糞池儲存過滿的徵兆,此時必須盡快聯繫抽水肥業者,進行抽水肥作業,否則若持續累積,造成糞管堵塞,未來的清理將會更加麻煩!

 

抽水肥的用意何在?

 

為什麼要抽水肥?

在探討為什麼要抽水肥前,我們必須先知道化糞池的運作原理。化糞池作為儲存糞水的底池,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的汙水系統,主要是利用沉澱及厭氧發酵原理,透過微生物的厭氧分解作用,將水肥逐步自然分解,而當化糞池的分解效能達到100%時,其實並無抽水肥的必要,但若厭氧分解效能不佳時,由於無法完全分解所有水肥,因此若未定期抽水肥,將導致水肥愈積愈多,使得化糞池的分解效能持續下降,更可能造成水肥從化糞池回堵的可怕狀況。
 

未定期抽水肥的後果:

  • 1.化糞池中微生物的分解作用效能極低,基本上淪為存放糞水的池子。
  • 2.無人上廁所,馬桶卻飄出惡臭異味。
  • 3.馬桶阻塞,需要多次拉水才沖得乾淨。
  • 4.化糞池滿溢,水肥從馬桶倒灌。
  • 5.產生過多沼氣,造成氣爆危機。
  • 6.造成環境汙染、蚊蟲孳生,影響公共衛生及住戶自己的健康。
  • 7.若長時間未抽水肥,可能導致化糞池鈣化,此時就無法用抽水肥方式解決,而須透過人工刨除。
 

為何早先時候不需要抽水肥呢?

為何以前古時候的糞坑的規劃不如現代,仍可以高效能的分解水肥,而如今卻要定期處理呢?事實上,並不是說目前化糞池的規劃有問題,若將現今化糞池搬移古代,單靠化糞池的分解效能,絕對不需要定期抽水肥,但是因為如今社會生活的轉變,大幅削弱了化糞池的處理效能。而造成微生物的厭氧分解作用效能降低的原因如下:
 
  • 1.人口過多,但化糞池的容量太小,微生物的厭氧分解作用跟不上持續落下的水肥的量。
  • 2.微生物生存環境差,排入至化糞池的有機溶劑,例如洗碗精、浴廁清潔劑等等,會抑制微生物繁殖,導致活菌降低。
  • 3.政府規定,不論是浴廁還是廚房汙水,都必須先經化糞池做厭氧處理,而此時廚房帶有油脂的水進入化糞池時,當微生物被油脂包覆後,會造成微生物缺氧,導致活菌大量死亡,嚴重影響化糞池的分解效能。

長時間未抽水肥,可能導致化糞池鈣化,此時就無法用抽水肥方式解決,而須透過人工刨除。
 

水肥多久要抽一次?


一般來說,應安排每年抽一次水肥,但是若是公寓大樓、醫院、政府機關、學校等等,本身累積的水肥量極多時,建議每半年就應抽一次。依據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若每年定期清理化糞池一次,其處理效能可維持51%以上;若未能定期清理,則處理效能則僅剩3%。因此定期抽水肥可以有效減輕化糞池負擔,提升整體運作效率,並避免發生上述所言未定期抽水肥之後果。

 

抽水肥價格如何計算?


基本上,抽水肥都是「以車計價」,而水肥車又區分3.5噸、6.5噸及15.6噸的車型,若您不知道您的住家或大樓需要哪種車型,只要聯繫抽水肥業者,業者都會請專員為您評估並報價。
 

▲水肥車價格

3.5噸車型

6.5噸車型

15.6噸車型

可裝載1.8噸水肥

可裝載4.7噸水肥

可裝載12噸水肥

每車約1500元~2000元

每車約4000元~5000元

每車約8000元~9000元

 
抽水肥都是「以車計價」。
 

抽水肥的前置作業有哪些?


在抽水肥前,必須先做好焚護措施,畢竟水肥的細菌較多,且氣味難聞,而若當化糞池的沼氣或廢氣竄出,一同帶出的細菌往往會巴覆在居家物品上,因此若事前做好前置作業,可以減輕抽完水肥後的消毒作業。
 

抽水肥的前置作業

  • 1.盡可能將周圍物品收進櫃子,並將櫃門緊閉,避免接觸細菌。
  • 2.事先打開對外窗或打開抽風機,減少廢氣及細菌停留的時間。
  • 3.將地板、桌面、流理台等等覆蓋塑膠袋或防水帆布,避免讓細菌直接沾附在物品上,也方便抽完水肥後整理。

但即使有上述這些防護,不代表抽完水肥後就不必再做清潔,首先,您必須先將受汙染的塑膠袋及帆布移除,此時請以內摺方式整理,將髒污包裹在內再丟棄,再者,將保護措施移除後,仍需要再以漂白水擦拭,才能確保將所有細菌消滅殆盡,維持居家環境整潔。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0800-255-588

  • Email / 信箱

    ba_fong2202606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