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品橫幅廣告

Product服務項目

洗水塔服務商品介紹

洗水塔服務

和水塔比起來,自來水管管徑小、平面流動、走向彎曲,較容易堵塞卡垢。熱水管為了耐熱又都使用容易氧化生銹的鐵管,不到五年就開始銹蝕;不到十年就開始產生銹片和銹塊。不但容易阻塞水管,導致水流量變小,還會產生銹水,影響人體健康。銹蝕粗糙的管壁更容易藏污納垢,大量屯積菌藻、污泥和各種重金屬,這些往往都會隨著水流一點一滴地被我們吸收進入體內,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自來水管比水塔還要髒,水塔半年洗一次,水管卻從來沒洗過,房子有幾歲,自來水管就幾年沒清洗,想想是多麼荒謬又可怕的事情。
分享這個商品:

我家水塔每半年都有清洗,還需要通水管嗎?

家裡有水塔的人,通常都會知道一個保養常識,就是水塔應該每半年進行一次清洗作業。除了是例行的維護以外,這也和我們的用水安全息息相關。避免細菌在其中孳生,造成對健康的不良影響;但水管的清潔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部分。

和水塔比起來,自來水管的管徑很小,走向為了配合房屋而彎曲,熱水管又為了達到耐熱的效果使用容易氧化生鏽的鐵管。這樣的水管類型,五年內就有可能開始氧化生鏽,十年內就會開始產生鏽片和鏽塊。除了容易阻塞水管,因為鏽蝕而產生的粗糙管壁也容易大量囤積菌藻、汙泥與各種有害的重金屬。你能想像時間一長,這些髒污隨著水流一點一滴地進入你的體內,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嗎?

 

洗的過程會不會造成漏水或化學藥劑的殘留?

現在專業通水管或者清通水管通常是使用高週波儀器,將食用級的檸檬酸導入其中,先以此來軟化水管中的水垢和黏在管壁上的細菌與鐵鏽。後續再使用空氣加壓產生氣槌達到沖洗效果,且壓力低於平常的用水壓力,不會對管壁有破壞性的影響。

現在使用的洗劑是檸檬酸,經過大量清水沖洗,不太會有殘留物。而且也因為現在使用的檸檬酸是食用級的,就算有少量的殘留,對身體也基本上沒有任何危害,清洗後方能放心使用。


 

每次清洗都必然會出現可怕的顏色嗎?

其實如果有定時清通水管,並非每次都會出現咖啡色、白色、綠色這些顏色非常誇張的汙水。這些水的顏色只代表汙染源的種類(例如咖啡色是代表阻塞物為泥沙與鐵鏽;綠色則表示有銅綠或綠藻…)並不代表清洗效果好壞,沒有顏色也不代表清洗無效。這是錯誤的迷思。

其實就算洗出來的水是透明無色的,也不代表沒有細菌的堆積。定時清潔才是正確的健康觀念。就以國家習慣來說,日本有習慣定時清潔水管,台灣習慣定時清潔水塔。相較之下,日本的水是達到生飲標準的,但在台灣你絕對不會水龍頭開了就直接喝。原因不是出在自來水廠,因為台灣的自來水檢驗均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會有這樣的明顯差異主要就是差在水管的清潔習慣上。

所以,別再考慮了。術業有專攻,就讓大峯環保清潔工程行最專業的通水管團隊來幫你為你家的用水系統做個徹底的清潔。你的用水安全由我來把關!
和水塔比起來,自來水管管徑小、平面流動、走向彎曲,較容易堵塞卡垢、通水管難度較高。熱水管為了耐熱又都使用容易氧化生銹的鐵管,不到五年就開始銹蝕;不到十年就開始產生銹片和銹塊。不但容易阻塞水管,導致水流量變小,需要通水管之外,還會產生銹水,影響人體健康。銹蝕粗糙的管壁更容易藏污納垢,大量屯積菌藻、污泥和各種重金屬,這些往往都會隨著水流一點一滴地被我們吸收進入體內,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自來水管比水塔還要髒,水塔半年洗一次,水管卻從來沒洗過,房子有幾歲,自來水管就幾年沒清洗,想想是多麼荒謬又可怕的事情。

MORE PRODUCTS

- 服務項目 -

通馬桶服務

通馬桶服務

- 服務項目 -

洗水塔服務

洗水塔服務

- 服務項目 -

通水管價錢

通水管價錢

- 服務項目 -

桃園抽水肥

桃園抽水肥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0800-255-588

  • Email / 信箱

    ba_fong2202606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