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關於我們

政府立案


為業界服務之40幾年[老字號],專業積極與負責的服務態度是我們大峰清潔社的宗旨,政府立案、領有環保署專業的合格證照。專為家庭住宅、社區大樓、校園,餐廳以及公司行號等機關單位提供專業的包通、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化糞池清理、通廁所管、通排水管、水管不通、馬桶不通、清水溝、通水溝管、清洗水塔、汙水處理、高雄清洗水管等..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深耕於基隆、大台北及桃園等等地區。專業積極與負責任的服務態度是我們大峯清潔社的宗旨,不管你有任何日常生活衛生工程之疑難雜症,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解決您惱人的問題,收費最合理,不通免收費,歡迎您的來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抽水肥專業的技術,實在的價錢,提供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社區大樓化糞池清潔等,最好的水肥車清運,讓您清潔最安心最放心。

☆ 備有大、中型水肥車☆
☆ 採用進口電動通管機☆
免付費專線:0800-255-588
專人速通專線:0935-325755

Best service


家中馬桶近來沖水愈發不順?明明沒有將衛生紙丟入馬桶,但是卻沖不太下去嗎?還是明明沒有人上廁所,廁所卻隱隱約約飄出異味?當有這些情況發生,您不如回想一下,您最近一次抽化糞池已過了多久?也許您覺得化糞池不必常常抽,但是若沒有定期處理,除了會有上述狀況外,一旦化糞池的水肥脫水硬化時,到此地步甚至無法透過水肥車抽除,因此以下將為您說明抽化糞池的重要性,並告訴您市面上抽化糞池價格大約落在哪,讓您對抽水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定期抽化糞池有何用意?

 

如果沒有定期抽化糞池會發生什麼事?

  • 1.廁所飄出化糞池異味。
  • 2.馬桶阻塞次數增加,水路不通。
  • 3.化糞池滿溢,水肥從馬桶倒灌。
  • 4.易造成蚊蟲孳生,影響環境衛生及健康。
  • 5.水肥脫水硬化,無法使用抽水肥車抽除,需人工挖除。
 

為什麼要抽化糞池?

依據環保局指出,家中仍然在使用化糞池的民眾,每年至少應定期清理化糞池一次,若有按時清理,化糞池的處理效能可達到51%,但若是未按時清理,則其效能將大幅下降至3%,然而化糞池「處理效能」到底是什麼?

所謂化糞池,主要是利用化糞池中富含豐富的微生物菌群,透過微生物的厭氧分解系統,達到自然分解水肥的作用,這便是化糞池所謂的「處理效能」,當效能達到百分之百時,其實是不需要抽化糞池的,但是由於現今我們時常使用化學藥劑清潔馬桶,這類界面活性劑往往會殺死化糞池中蘊含的微生物菌種,導致化糞池效能減低;另外,微生物的增長速度緩慢,分解水肥也需要時間,當菌種數量與水肥下落的速度不成比例時,也會喪失分解作用,因此此時就需要外力介入,透過抽化糞池來幫助減輕化糞池的負擔。


家中仍然在使用化糞池的民眾,每年至少應定期清理化糞池一次。
 

抽化糞池價格費用一次看


市面上抽化糞池價格一般都是「以車計價」,若抽不滿一車也是以一車計算。小型3.5噸水肥車約可抽1.8噸水肥,一車價格約介於1500元~2000元之間;中型6.5噸水肥車約可抽4.7噸水肥,一車價格約介於4000元~5000元之間;大型15.6噸水肥車約可抽12噸水肥,一車價格約介於8000元~9000元之間。但是上述抽化糞池價格並非絕對,若該戶尚未抽過水肥,需要先行打洞,或是處於偏鄉地區,都必須在上述抽化糞池價格基礎上額外加價。

水肥車型

可裝載水肥噸數

一車價格

3.5噸水肥

1.8噸水肥

1500元~2000元

6.5噸水肥車

4.7噸水肥

4000元~5000元

15.6噸水肥車

12噸水肥

8000元~9000元


另外,3.5噸的水肥車,作業耗時約10分鐘;6.5噸水肥車則約20分鐘;15.6噸水肥車則至少30分鐘起跳,甚至作業時間需拉長至1小時不等。

 

化糞池多久抽一次?


在大致上有了抽化糞池價格基礎概念後,再來要來探討到底甚麼時候就要抽化糞池。一般來說建議每年都要定期安排抽水肥作業,但是若您沒有定期抽化糞池,當一樓馬桶出現噗噗聲時,那便是提醒您必須加緊腳步預約水肥車了,如果還想要省下抽化糞池價格費用,再過一段時間化糞池的容量使用完畢,無法再提供多餘儲存空間時,水肥將有可能沿著糞管至馬桶,最後所有糞水倒灌上來,此時絕對是您最不想看見的狀況,因此每年定期抽化糞池一次絕對是必要動作。

市面上抽化糞池價格一般都是「以車計價」。
 

平時應如何維護化糞池?


除了定期抽水肥外,還應注意化糞池的適當維護。
 

1.避免將微生物無法分解的物質進入馬桶。

例如:衛生棉、塑膠袋、布料等等,一旦這些物質進入馬桶,除了造成嚴重堵塞的可能外,也會占滿化糞池容量,造成化糞池的儲存時間大幅縮短。
 

2.注意排氣口與通風口,使其保持順暢

如此才不會因為空氣不足造成馬桶沖水,產生異音或水路不順。
 

3.化糞池清潔口需保留,不可將其封死。

如果將化糞池清潔口封死,不利於之後抽水肥作業,也容易造成堵塞,導致維護、清潔的不便,因此切勿為了壓制異味而堵死清潔口。當有異味出現時,正確做法應該是請專業人士判斷原因,並進行抽水肥作業,如此才能從根源解決異味問題。

綜上所述,由於化糞池主要是利用微生物協助分解糞水,因此平時就應該要好好保養、維護化糞池,才能幫助化糞池正常運作,避免不到半年化糞池就滿了,還要再支出更多抽化糞池價格費用。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0800-255-588

  • Email / 信箱

    ba_fong2202606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