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品橫幅廣告

Product服務項目

水管塞住如何通水管?四個妙招,您也可以成為通水管小達人商品介紹

水管塞住如何通水管?四個妙招,您也可以成為通水管小達人

幾乎大多數人都有遇到水管不通的問題,除了自己動手執行通水管作業外,還可以找專業的工程公司來協助處理,而這也是最省時省力的方式,不過台北通水管費用是如何算的呢?通水管費用會因為場地類型、路程遠近、樓層高低等因素,而有收費高低的差別,因此通水管費用也沒有固定的範圍。另外如果水管阻塞問題沒有過於嚴重,也可以試著利用手邊的簡易工具進行通水管作業。
分享這個商品:

 

只要是住戶或建築物內,一定會存在水管,且通常都不會只有一條,水管雖然一般都在牆壁內,不過水管對於建築物來說可都是非常重要的設施,也都需要定期清洗,一旦遇上水管阻塞的情況,都會對生活造成不便。

 

除了自己動手執行通水管作業外,還可以找專業的工程公司來協助處理,而這也是最省時省力的方式,不過台北通水管費用是如何算的呢?為了避免當冤大頭,本文要帶著您一起了解關於台北通水管的各種小知識,自行抉擇哪種台北通水管方式是最適合自己的哦!

 

 

 

水管堵塞的兇手

 

什麼東西可能造成水管不通?不同原因造成的堵塞也會需要不同的通水管手法來對症下藥,讓我們先來了解造成水管不通的可能原因,後續才可以使用對的方式解決水管堵塞問題。

 

*食物殘渣*

水管堵塞很大的元兇之一就是食物菜渣類的東西,在廚房尤其常見,其實有許多人在處理食物的過程中,會不經意讓一些菜渣遺留在水槽中,雖然這些菜渣一定都是體積不大才不會被特挑出來,不過即使是很小的菜渣只要累積久了,還是會積少成多讓這些無法被水流沖下去的菜渣慢慢堆積,日積月累讓水管的管徑減少,如果還有新的異物掉入,水當然就再也沒辦法順利留下去。

 

*油脂*

還以為只有固體才會讓水管塞住嗎?當然不是,即使是液體也是原因之一。如油脂是最容易被疏忽,卻反而是主要讓水管阻塞的原因。大多數人在煮完飯菜後,即使鍋碗瓢盤表面上仍殘留大量油脂(如奶油、橄欖油、豬油等),還是會直接用水把這些油脂沖下水管。液體理應可以順利留下水管,但由於油的密度比水要高,單用一般的水流很難將附著在水管內壁的油脂沖下去,除非用熱水將油脂溶解,不過長期用熱水沖洗也容易對水管內壁造成損傷。


造成水管堵塞的主要元兇之一是殘留在水管內壁的油脂。

 

*異物硬物*

不只是廚房,浴室廁所的排水管也是容易發生水管堵塞的地方,浴室廁所常見的異物有頭髮,頭髮雖細小,卻容易互相糾纏變成大團的髒物,也就容易卡在水管的彎道處,累積久了一樣會導致水無法順利通過水管排出,也就出現了浴室淹水的情況。

 

 

 

台北通水管費用

 

如果決定想找專業的台北通水管團隊來處理堵塞問題,那麼接下來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通水管費用了。基本上因為水管有分為很多種,不同場所的水管配置也都不盡相同,因此通水管費用還會根據場地、水管問題大小、路程遠近、樓層高低、數量、使用機器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我們為您統整了下列可以參考的價目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價格絕對不是固定的,就如同前面所說,實際的台北通水管費用會因為每個業主的情況不同有不一樣之收費標準,而不同的工程行也會有各自的收費方式,因此最準確的通水管費用還是直接向各環保工程行詢問,也可以貨比三家。
 

項目

價格

馬桶疏通器處理費

$1600起跳

鋼材通管條處理費

$1600起跳

總管堵塞

$2,500起跳

廚房、流理臺

$2,000-2,500

浴室、套房、陽台、浴缸等

$1,500-2,500

頂樓排水管

$2,500起跳

 

   






 

另外關於台北通水管費用還需要特別注意您尋找的環保清潔工程公司收費方式是否合理,有些業者會因為想賺取更多費用,故意將通水管的長度拉長,然而事實上卻只有一小段需要通而已,因此在通水管公司作業時,您也可以在旁觀看,避免自己吃了虧。

 

通水管費用會因為場地類型、路程遠近、樓層高低等因素,而酌情收費。


 

通水管靠自己

 

如果不想找專業台北通水管公司,您還可以自己動手進行通馬桶作業,讓我們傳授您幾個可以使用的小撇步,自己拯救自己的水管!

 

 

撇步一、小蘇打&檸檬酸

準備約1:1或2:1比例的小蘇打和檸檬酸粉,先把小蘇打粉對準排水孔倒入,再加入檸檬酸,最後倒入適量的溫熱水,讓兩種粉類進行酸鹼中和化學反應產生冒泡,靜置約三十分鐘以上,就會讓水管的清及變得更加容易,進而讓水管恢復通暢。這種方法適合因為油脂及髒汙殘留過多引起的水管阻塞問題。

 

 

撇步二、疏通劑

疏通劑是許多人要處理台北通馬桶第一個想到的方法,不過市面上的疏通劑百百種,除了絕對要按照瓶身上的指示使用外,怎麼挑選疏通劑絕對也是重點之一,另外因為疏通劑成份較具侵蝕性,若使用使用不慎,反而會減短水管的使用壽命。這種方法適用於水管堵塞較嚴重的狀況。

 

 

撇步三、乾淨馬桶吸盤

馬桶吸盤也可以拿來通水管?沒錯,將水位注滿到蓋過吸盤後,馬桶吸盤可以完美創造出密閉空間,利用拉扯真空的壓力,讓卡在水管內的髒物被拉出來。使用馬桶吸盤的方式比較適合用在有固體殘留在水管內部的情況。

 

 

撇步四、鹼片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台北通水管方法是鹼片,使用鹼片要別注意的是必須要戴手套,由於鹼片本身具有強鹼性,如果用手直接拿可能會傷害到手部,也要事先確認水管的材質,才不會讓鹼片腐蝕到水管內部導致破壞產生。

 

如何通馬桶?用疏通劑必須注意的小細節。


 

大峯環保清潔工程

 

水管又堵住了,看著水位漸漸上升卻無能為力嗎?大峯環保清潔工程行在桃園經營多年,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水肥、疏通水管。
我們團隊提供之服務多元,舉凡通馬桶包通、台北通水管疏通、抽化糞池、抽水肥清理、抽污水池、水塔定期清洗、環境消毒及清潔、大樓外牆清洗...等皆能為您服務,為清潔服務業界之專家。另外,本公司員工皆受過專業訓練,並取得合格證書,多年來的服務經驗廣受客戶好評及支持,是南台灣在地居家服務專業的好伙伴。

專業誠信是我們永續服務的理念,大多數的客戶都是長期配合定時保養,給您一個衛生優質的家,是我們最高服務宗旨。只要一通電話,大峯環保清潔工程行立即到府為您服務。

 

 

MORE PRODUCTS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0800-255-588

  • Email / 信箱

    ba_fong22026061@yahoo.com.tw